這是我跟小朋友一起做的第三個作品-泳圈女孩,
陶藝老師真的很厲害,
任何陶土作品被她們上色後都美得不得了。





以下是我的陶土作品史(沒幾樣= =|||)

【小學二年級時】
這是我的怪鱗魚,
而且還長睫毛= =|||


這個沒有背鰭像菜刀的魚是我弟做的,
他當時才幼稚園,
很多部分都是我媽幫她做的= =|||

【大學時】
真開心大學時竟然有做陶土的機會,
不過不是整個課都是陶土,
這是勞作課的其中一項作品而已,
做了兩個,
一個是盤子,
大家都做圓的,
結果我把它做成愛心的就算了,
上面還做成波浪狀的,
哈哈!

這個是做得太高的筆桶,
筆放進去都會像失蹤一樣。

【上班後跟著小朋友一起做的】
這是第一個和小朋友一起做的,
因為怕陶土會斷掉,
結果整個做得很"豐腴"的美人魚


這是好有金屬感的三角龍,
在做時因為腳沒黏緊,
結果聽說老師幫我浸釉時四隻腳都掉下來了,
還麻煩老師費了一番苦心才修好牠,
不過看來老師會讀心,
因為她竟然幫我上了我最愛的藍色,
而且還整隻亮晶晶的金屬色,
好多人看到都以為牠是金屬做的,
還問我怎麼做的,
其實他是陶土捏的啦= =||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望風止 的頭像
    望風止

    望風止

    望風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